糖糖呆萌虾仁包

不想让27岁的自己后悔24岁时为什么没有做.......

行走的唯一动力变成了耳洞红肿  身体透支到极限  可以接近隐藏在这个世界里的另一个世界,所以我很多时候 都会听不见别人讲话的声音  汽车的声音  刮风的声音   被鸣笛声 被红灯 戛然而止   好像没有任何迹象的穿越   从那里跳进人群 然后一同行走  我对鬼神论  对七宗罪  对那些可以不用被权威定义的信仰  有很强的依赖性  因为当我躲在一个2平米的狭小空间里 只能不断的冲水喝撕扯纸巾时  我只能用信仰的安抚自己   我终于明白那些身处绝境的人 为什么走火入魔 因为魔鬼给你的 并不是没有路 而是 丢你在茫茫无迹的另一个空间  让你慌乱的到处寻找  没有目标 没有终点  没有时间  没有黑白之分 只是你在走 一直走 永远没有永远  听到这里  你的心会痒么  头里会有无数个泡沫开始融化么   有一个球状的物体变成方的  圆点再变成波浪 再流入细小的洞中么  我那种无助的感觉 只要想起就会后怕 更怕自己再发生  只希望所有的朋友们 都能有规律的生活 不要用极端的方式 折磨自己  不然会发生让自己意想不到  脱之不祛的事情

评论

热度(1)